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4/24 18:27:5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雪峰、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的办法(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常委会单位资金收支情况及办公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罗咏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