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行“云岭先锋”手机APP操作培训

时间:2017/12/7 14:55:3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1月28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举办“云岭先锋”手机APP推广使用动员及操作培训,标志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全面推广使用“云岭先锋”手机APP,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立功传达了全县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沧源佤族自治县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培训邀请县委组织部远程教育管理员,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讲授了如何熟练使用和操作“云岭先锋”手机APP。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使用“云岭先锋”手机APP网络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云岭先锋”手机APP的党务、政务、服务和互动交流等功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管理等制度。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