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率队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1/6/7 15:04:3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为切实摸清国有资产家底,理清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监督制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6月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率调研组调研全县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城乡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汇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县财政局详细了解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2020年度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管理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与各相关单位就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国有资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使国有资产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全县人民。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