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7/13 9:59:5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王照捷|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内容,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以“总书记回信一周年,我们做了什么”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李繁荣、俸红健、鲁俊博、陈子芳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李繁荣作学习总结时强调,一要继续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宣传员,以奋进感恩,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持续在人大系统和挂钩乡镇、村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二要依法履职、依法行使职权,努力找准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在“三好示范县”建设过程中继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三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沉到一线去,服务基层、服务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做到身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