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评议基层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1/1/21 17:14:3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字国明 / 李云|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促进基层站所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近日,勐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评议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水务服务中心、林业草原服务中心工作。

  

 会前,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勐省村蔬菜种植基地、永康河(勐省村段)视察蔬菜产业和河长制工作,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被评议单位一一作了解答。

 会上,代表们了被评议单位工作报告,就服务中心依法办事、服务效能、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民主测评,就站所在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基层站所、中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整改落实。

 通过开展视察评议工作,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被评议站所牢记职责,促进工作的目的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