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董镇十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4/22 15:56:2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徐婷|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勐董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勐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勐董镇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勐董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 时期工作,确定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依法助推高质量发展和改革攻坚重大事项,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勐董镇“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心,高昂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勤奋地工作,为实现民富,边稳,和谐,美丽新勐董目标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