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8/1/12 11:45:5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月10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李明珠、李雪峰和常委会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草案)》;通报《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明,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佳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成,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文体广电局、县旅游发展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等主要负责人及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享受正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