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3/5/29 10:18:45|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丹|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俸红健、陈子艳等21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工作部门工作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和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测评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情况(校园霸凌)报告、关于全县肉牛产业和青贮饲料发展情况报告。

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县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2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情况(校园霸凌)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肉牛产业和青贮饲料发展状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陆川为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繁荣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庆寿,县人民法院院长吕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邝印光、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赵毅,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纪检组长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