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到勐来乡检查督导代表活动室管理运行情况。

时间:2018/1/12 12:13:2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到勐来乡明良村、勐来村、永安村检查督导代表活动室管理运行情况。

 听取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赵开明,乡党委副书记肖金明关于勐来乡村级代表活动室创建工作情况后,李繁荣实地查看明良勐来、永安三个村的代表活动室的创建情况,并了解代表活动室创建及下一步管理中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繁荣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以求真务实态度,规范村级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好村级人大代表活动室作用,积极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和视察活动,不断提升代表素质和参政能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