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11/23 8:32:3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丹 |点击数:

 11月2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俸红健、陈子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沧源自治县2022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沧源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1—2030年)的审查意见、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关于全县开展“8.19重要回信纪念日”主题活动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林长制工作和林长履职情况的督察报告、关于2022年下半年河长制工作及河长履职情况的督察报告、关于全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批准沧源自治县2022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沧源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1—2030年)的决议(草案)等。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乡村振兴和绿美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1月25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