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时间:2018/2/4 11:28:42|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2月4日上午9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聆听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观看直播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想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会议精神与人大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工作实效,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真正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