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1/21 22:00:2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1月2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依法审查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主持。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委员在初步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各代表团的审查意见,对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作进一步审查。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

 会议通过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和《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县人大 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认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提出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地方财政预算草案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指导思想明确,主要目标和工作安排总体可行,建议县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批准《沧源佤族自治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沧源佤族自治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