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董镇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8/26 16:02:1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8月23日,勐董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指导组长赵家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指导组副组长李雪峰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勐董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勐董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勐董镇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三个报告”,代表们表示“三个报告”的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明确了下半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团结和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和苦干实干的精神,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勐董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举行了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宪法宣誓仪式。

 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属站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