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率队督察沧源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6/15 11:28:3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胡江华|点击数:

 6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人大常委会第四督察组到沧源自治县督察河长制工作。

 督察组先后深入小黑江沧源段、勐董河实地查看治理管护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沧源自治县围绕“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水环境治理、加强水生态修复、加强执法监管”河长制工作六大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沧源自治县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抓好当前及下一阶段河长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巩固“清四乱”成果,常态化开展清河行动;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联合执法;四要加大巡河力度,提升巡河成效;五要全力推进美丽河(湖)创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副主任李江红等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