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唐兴平深入公曼检查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2019/1/12 18:04:5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唐兴平一行深入岩帅镇公曼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期间,唐兴平一行先后深入公曼村八、下十、三组实地察看了危旧房改造情况。

 随后召开岩帅镇脱贫攻坚战指挥部、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座谈会,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迎检最关键的时刻,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要紧紧抓住最后这20多天的宝贵时间,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四类人员”危旧房改造入住落实上,镇党委、政府要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搞好帮扶工作,加强施工突击队力量,压实工作责任,按时安质完成危旧房改造任务;镇、村负责人,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等有关人员要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要紧紧围绕“五看”“十查”开展遍访农户活动,加强宣传,做好贫困户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工作,让贫困户真正了解国家、省、市、县相关扶贫政策,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要及时处理,妥善解决,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岩帅镇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总指挥长李繁荣,镇党委书记李荣军作表态发言。

  

  唐兴平还看望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工作、食宿环境等情况,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详细地询问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及对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摘帽。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