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到永武村实地察看东丁水库引水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8/3/23 15:50:27|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一行到永武村实地察看东丁水库引水工程建设,详细了解了引水工程三面光沟渠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

 

 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赵毅对水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丁水库的建成,将有效提高沧源县的有效浇灌率,从根本上解决沧源县的工程性缺水问题,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推进全市工程性缺水问题的解决,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

 针对当前工程进度,赵毅提出,一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让水利工程尽早发挥效益,服务群众。二是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过程中要严格工程标准。三是做好部门协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水库各项工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