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27 14:37:1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新琴 |点击数:

 10月25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党组成员李江红、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通报了“学回信 感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情况,学习了佤族族训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誓词。

 会上,李繁荣、肖国光、李光华、谭文红分别就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围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按照建设“四个机关”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三级调研员肖国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