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深入岩帅督察河长制工作情况

时间:2019/7/3 18:31:1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岩帅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 陈学锋|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深入岩帅镇督察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

 督察组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边沿河查看小黑江(岩帅段)河道卫生垃圾及河道采砂经营整治情况。

 据了解,岩帅镇辖区境内有小黑江、拉勐河2条大河,有昔勒河、班坝河、小麻勐河、干笼河、贺勐河、岩帅小河6条支流。2019上半年岩帅镇共巡查河道58次,先后专项整治了小黑江(岩帅段)沿河的非法采砂行为,关闭了小黑江、拉勐河沿河23家采砂场,排查沿河违建12处,已整改3处(拉勐河沿河段)。排查不依法编报水土保持方案项目(未批先建)13处,未验收先投入使用项目9处,正在全力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县水务局副局长罗建英,岩帅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学锋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