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4/29 18:21:2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田源|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召开党组2021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雪峰,李江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云南省消防条例》,县委常委会第119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大额资金支付情况报告》《2020年资金使用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资金批复情况报告》及其他资金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事项,并决定选派陈学锋、杨世邦、杨国祥参加驻村工作队,陈学锋任驻村第一书记。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赵毅、肖国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