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时间:2019/7/5 16:04:4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罗咏梅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临沧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具体实施办法》《临沧市纪委监察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任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及材料,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第一集。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繁荣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本领。要建立学习型机关,不断完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有计划、有时间、有目的、有成效。要注重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要组织好“读书会”、“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确保人大工作政治方向正确。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与县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同步,做到县人大常委会与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常委会本职工作“两不误”。要强化人大机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

 三要继续抓好挂钩村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要定期组织机关干部驻村入户开展工作。要谋划好挂钩村村、组干部外出考察学习。

 四要善于总结大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确保信息、新闻稿件数量与质量并重,多角度、全方面客观、准确、及时宣传好人大工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