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对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4/1 21:21:0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召集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集中约谈中,李繁荣指出,实行党风廉政责任制,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的重要保证,也是用法规制度约束、规范各级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权力行为的一种有效途径。

李繁荣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强化学习教育,打牢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思想基础。要注重建章立制,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二是要带头严以自律,在守纪律守规矩上做表率。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手不乱伸、嘴不乱吃、心不乱思,严于行动,严于自律,筑牢堤坝,守住廉洁,尽职尽责,遵守纪律不放松,把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堂堂正正的人。

三是要净化身边圈子,守住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领导干部保持个人干净,必须增强思想免疫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始终怀有对岗位责任、党纪国法、手中权力的敬畏感,是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前提,也是保持个人干净的重要保障。保持个人干净,必须保证“工作圈”、“朋友圈”、“家族圈”的生态良好。要养成在监督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习惯,心中高悬党纪国法的明镜,手中紧握党纪国法的戒尺,是保持个人干净的法纪屏障。

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过好权利关。要铭记党纪国法,算好“人生帐”。要紧密联系群众,自己接受社会监督。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