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2/26 16:56:59|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2月12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县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英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兴平,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李丽梅,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微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李繁荣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雪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都作了态度诚恳的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唐兴平同志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繁荣对会议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各位党组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李繁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武装,二是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三是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