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肖国光深入挂钩村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4/10 10:48:0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4月9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一行,深入勐来乡英格村、公撒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英格茶所、英格村豪猪养殖业基地、公撒学校、公弄茶所等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肖国光一行边听边记边问,详细了解了英格村和公撒村贫困户底数及扶持情况,听取了加快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和总体脱贫工作规划,重点了解整体脱贫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肖国光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按照省市县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内容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肖国光要求,目前,脱贫验收考核工作迫在眉睫,扶贫工作队员务必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力争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县前列,针对存在问题,要吃透政策和做到脱贫精准,扶贫工作队要认真研究相关扶贫攻坚政策、脱贫的标准,逐项对照检查,同时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加大扶贫济困力度,让他们过上舒心的生活,让人民群众满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