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到公曼村指导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5 16:30:3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月4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公曼村检查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并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李繁荣在公曼村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对新当选书记、副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全体参会党员按照组织意图和个人意愿,圆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村党支部领导班子。同时,对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希望新的班子“心无百姓莫为官”,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做好“四种人”;修炼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求真务实,做群众的“贴心人”;保持敬畏,做清正廉洁的“老实人”;热爱家乡、珍惜岗位、敬业奉献,做推动家乡发展的“领路人”。

 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言行一致”当好“四个人”。一个地方要发展,没有一个战斗堡垒是不行的,干部不为民办事是不行的。因此,广大农村党员要做生产发展的带头人,要做新风尚的示范人,要做和谐的引领人,要做群众的贴心人。”

 希望继续发扬好村支部班子换届中良好的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民主意识,依法依规圆满完成好村委员会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为下一步公曼村的振兴与发展,选准领路人,选好带头人。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