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芒卡镇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8/21 14:47:31|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芒卡镇党政办 |作者:龙源凤|点击数:

 8月20日,芒卡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43名代表出席会议。41名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芒卡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芒卡镇2018年上半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起未来芒卡经济社会发展领路者的责任,把握好芒卡面临的大好发展机遇,把镇党委、政府关于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建设及民生改善等方方面面的安排部署向群众宣传好,把党委、政府的号召变为人民群众的广泛共识,切实发挥好芒卡人民建设芒卡的主体作用。

 二要营造上下齐心、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人大代表要团结好、联系好群众,同时要带头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政策、宣传政策,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总决战,全镇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要团结干事、苦干实干、找准着力点,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上。清醒认识芒卡镇所处位置、发展短板及优势所在,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的大好机遇,攻坚克难加快全镇各项工作步伐,争取与全县、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