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对公曼村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提出要求

时间:2018/10/8 15:49:0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0月6日,岩帅镇公曼村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岩帅镇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总指挥长李繁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繁荣要求, 一要知党恩,感党恩,做不忘本的带头人。党的惠农政策使我们阿佤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佤人民逐步走向了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但还有部分群众尚未脱贫,我们作为村组干部心中要明白,如果没有党的富民政策,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致富不能忘党恩,应带头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的带头人。

 二要知党恩,感党恩,做跟党走的带头人。党给人民带来了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实实在在的干好工作,做永远跟共产党走的带头人。

 三要知党恩,感党恩,做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村党支部、村三委要团结带领全村群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目标,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做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

 

 公曼村代理书记、村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副指挥长赵卫东主持会议,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及组干部参加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