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5/16 10:26:5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委托,主持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谭文红传达了全市人大财经预算系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建议以及会议议程(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