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创新为民办事方式 提高脱贫攻坚实效

——沧源佤族自治县基层市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侧记

时间:2017/11/16 12:07:0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沧源佤族自治县有2名基层市三届人大代表参加为民办事实说实话活动。

 

今年,县人大常委会总结以往开展为民办事实说实话活动经验,决定集中组织基层市人大代表统一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由选联工委通过调查研究提出集中统一为为民办实事方案,在常委会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基层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农户,了解情况,分析问题,实施帮扶措施。

 

重点对勐来乡英格村建档立卡户集体帮扶,帮扶该村建立豪猪养殖示范基地,扶持资金3万元,购买豪猪种猪苗60头,涉及建档立卡户10户。投资1万元,帮扶勐董镇芒摆村养殖合作社购买仔猪7头,目前,已经产仔猪25头。创新了基层市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方式,提高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效,为沧源的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