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公曼村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时间:2019/7/2 17:58:0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委员会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7月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公曼村党支部,联合在公曼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活动。

 

 上午的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赵立功主持,两个支部的63名党员,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聆听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讲授的《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核心领导作用》的党课。

 下午,全体党员在公曼村党支部书记赵卫东的带领下,参加“美丽公曼”建设进村公路旁义务植树活动,4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栽植山樱花750株,桃子、杨梅等果树220株。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