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雪峰出席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时间:2021/4/30 15:51:4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徐向辉|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峰客观回顾总结了县第十三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

 李雪峰就办理好代表建议提出了要求。 一是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责任感,杜绝出现办理不及时,重答复、轻办理现象。

 二是各承办单位要规范操作程序流程,务必做到五个“百分之百”,即:承办单位主要领导百分之百地亲自抓、代表建议百分之百地进行面商、承办单位百分之百地以文件的形式答复代表、政府分管领导百分之百地审核把关、承办单位百分之百地征求代表的反馈意见。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