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开展“七五”普法规划中期检查

时间:2018/8/21 16:03:4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8月10日至20日,根据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抽调了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七五”普法规划中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本次检查重点是组织领导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化建设等11个方面。

通过听汇报、看台账、询问工作情况、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各部门贯彻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反映出来的工作亮点、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对存在突出问题的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次此次检查考评,有力推动了全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与展开,为迎接省、市“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