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常委会机关召开村驻户开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7/20 18:22:34|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进村驻户开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动员会。

会议共两项议程:

首先,传达学习了7月17日杨志厅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暨项目资金管理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具体安排部署机关干部职工进村驻户开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会议安排,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三批进村驻户,做到每天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作,让干部职工加深对挂钩户的了解,做到贫困对象家底清、致贫原因清、帮扶措施清、投入产出清、帮扶责任清、脱贫时序清“六清”,切实解决公曼村突出环境问题,提升人居环境和如期脱贫。

李繁荣提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整治工作,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

二要注重典型带动,点面结合,加快推进整体工作。

三要发挥主体作用,带领村民人人参与。

四要做好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安全的开展工作。

五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舆论氛围。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