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深入岩帅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情况

时间:2019/4/24 16:59:1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岩帅镇人大 |作者:陈学锋|点击数:

 4月23日至2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一行3人,深入岩帅镇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李荣军、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学锋陪同调研。

  赵毅一行走访查看岩丙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向镇领导班子及干部了解情况。

 就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赵毅要求,一要继续抓实危房后续建设及入住进度,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二要抓好甘蔗、茶叶等传统产业的巩固提升,加快培育烤烟、坚果等新型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三要抓牢基础设施建设,打好乡村振兴基础;四要完善各村村规民约,切实规范村民行为;五要继续巩固控辍保学工作不放松,确保教育均衡发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