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率队调研全县工业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4/29 15:26:0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全县工业发展现状、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企业培育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4月26日至28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率队对全县工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岩帅镇团结让赛茶厂、糯良乡茶叶庄园、芒卡镇沃柑基地、勐董镇永和园区、碧丽源茶叶产业基地、耕东畜牧业有限公司、创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听取企业汇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发展意愿。

 李明珠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经济发展,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强化企业服务。对企业实施无缝对接、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