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期读书会

时间:2018/5/16 16:10:55|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期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为主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及各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庆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和核心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核心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问题和严峻挑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原则和政治措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向目标和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原文讲解。

会议强调,结合沧源实际,县常委会将认真做好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规民约、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调研,并计划年内听取和审议县农业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