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深入芒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时间:2019/4/17 10:34:3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委员会 |作者:赵海清|点击数:

 4月16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深入芒卡镇以座谈、走访的方式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情况。

 座谈会上,赵毅向镇党委、人大主席团、政府领导及部分镇干部了解芒卡镇自实施精准脱贫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及实现乡村振兴的愿望和看法。

 

 随后,赵毅到湖广村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湖广村是目前为止沧源自治县还未整村脱贫出列的特困村,制约该村发展的主要因素是没有稳定可靠的产业支撑,群众脱贫增收难。

 针对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赵毅勉励大家,要根据湖广村的资源和环境条件,因地制宜抓好玉米、烤烟、茶叶、畜禽养殖等重点产业,结合帮扶对象实际制定到户帮扶计划,帮助贫困群众找准发展思路,因户施策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增收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