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杨志厅深入公曼村看望人大干部

时间:2018/10/9 16:14:11|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0月6日,沧源自治县委书记杨志厅带领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马斌等相关领导,深入岩帅镇公曼村看望战斗在脱贫攻坚战前线的人大干部。

 根据沧源佤族自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精神,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又选派8名干部,其中有6名正科级实职领导,2名一般干部,充实到公曼村。目前,县人大常委会共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员14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亲自驻村指挥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工作。

 

 杨志厅要求,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盯贫困程度非常深、脱贫难度大的农户,进一步把扶贫对象、扶贫主体、扶贫路径、扶贫措施搞精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坚决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2018年脱贫摘帽。

 

 李繁荣表示,决心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