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4/30 12:29:5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岩停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党组成员俸红健、杜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调整充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三个走在前、作表率、担当作为”人大代表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期大额资金支付情况的报告,同意帮助解决勐角民族乡控角村四组活动室部分修缮费用。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2022年度财政预算项目资金到位情况报告。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五一”假期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置;严格遵守执行各项相关纪律,坚持非必要不出入沧源;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三级调研员肖国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