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角乡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履职培训

时间:2019/8/27 10:23:3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勐角民族乡党政办 |作者:俸琴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近日,勐角民族乡人大主席团组织50名乡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乡人大主席马志坚主持培训会。

 

 会上,副乡长李云华作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他从稳固脱贫成效、提升人居环境、加强乡村道路管理、加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副乡长刀忠华作产业发展知识培训。他就烤烟、花椒、林下种养植产业方面阐述了该乡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强调只有产业发展了,收入渠道多了,才能巩固脱贫成效。作为人大代表,要向群众宣讲产业扶贫政策,指导他们科学选择产业,帮助他们协调项目落地。

 随后,马志坚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代表要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代表们表示,培训紧扣实际,要把加强学习与提高能力结合起来,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