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8/6/18 16:56:3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6月15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六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会任李繁荣主持并作小结。

 读书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采取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主任李光华作了交流发言。

李繁荣对两位同志的交流作了点评,对此次读书会活动作了小结。就下一步开展好读书会,李繁荣强调,一要真读真学,深刻领会每期读书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

二要学以致用,提升自我。学习是通过阅读、听讲、思考、研究和实践等途经获得知识和技能的过程。学习仅仅是一种手段,是一个过程,学习的目的是提高能力、提升素养,指导工作,促进发展,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增强履职能力。

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要结合沧源的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要求,以沧源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为抓手,打好“世界佤乡、秘境边关”品牌,树立生态发展理念,保护和发展好沧源生态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的佤族文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活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