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1/22 9:41:2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委宣传部 |作者:关汪武 / 杨兴云|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7人,实到代表139人,符合法定人数。

 杨志厅、周平、唐兴平、李繁荣、李文明及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工作报告》《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学习宣传、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要把本次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广大人民群众中,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大会精神,掌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县的发展现状,特别是我县面临的历史机遇和重大工作任务,努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要做到统筹兼顾、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会议精神的有效贯彻,确保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要发挥代表作用、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带领群众全面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等工作,努力为我县通过脱贫攻坚省级第三方专项评估考核验收、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村美民富的“世界佤乡”贡献应有的力量。

 不是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市委派驻县、乡镇脱贫攻坚督导组负责人,住沧的省市人大代表,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省、市驻沧单位负责人,驻沧部队主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列席大会。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