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1/22 14:11:2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57人,实到代表142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志厅、周平、李繁荣、唐兴平、罗伟、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王克群、鲁文军、王官和、陈学峰、鲁俊博、刀学军、赵志强。

 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繁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李繁荣指出,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全体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李繁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 ,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上来,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的巩固、深化、拓展和提升,以人大工作的蓬勃生机和活力,迎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加油干,一起创造沧源更加美好的明天。

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市委派驻县乡镇脱贫攻坚督导组负责人、选派沿边小康村建设工作队,住沧的省市人大代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省市驻沧单位负责人,驻沧部队主官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