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7/11/28 19:44:1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1月22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及党组成员肖国光、李明珠、肖国强出席,常委会处级干部和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县委请示报告立法工作办法》。

 学习研讨结束时,李繁荣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党组的一项整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要求是准确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