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家林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时间:2019/1/12 21:46:2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家林率队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罗咏梅,以及科级干部(含非职)合计10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家林就《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及起草工作作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规划、深化改革、均衡教育、生态环境,做强佤医佤药、打造世界佤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发展目标,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对2019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形式新颖,符合我县发展实际。

 赵家林表示,将认真梳理所提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