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学习党史筑信仰 人大代表担使命

时间:2021/5/7 11:40:59|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石健强|点击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岩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

  

 近日,岩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岩帅镇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重温红色故事”活动。活动以“学习岩帅革命老区历史,传承革命老区精神”为中心,要求代表以革命老区的革命精神振兴乡村、以革命老区的斗争精神大干产业、以革命老区的团结精神共建家园、以革命老区的协作精神提升环境、以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凝聚民心,依法履职尽责。

 同时组织人大代表学党史,上党课、观看党史视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增强历史自觉、夯实思想根基的重要载体,是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的有效途径,是强化历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是把握历史规律、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继续服务好改革发展大局。

 代表们认为,要把学习党史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岩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