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情况

时间:2018/5/18 17:32:5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根据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自治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制定《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为切实做好条例草案工作,5月17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勐角民族乡翁丁原始村落调研管理情况。

 

 

调研主要内容是制定条例的目的、意义,条例拟解决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听取汇报、走访村民代表等方式进行。

调研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主任白玉华宣读了《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就起草《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作了说明,参会的翁丁村民代表就翁丁原始村落管理及运行情况作发言。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