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3 10:07:4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召开党组2021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雪峰、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杨浩东同志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大企业共商“十四五”合作发展暨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表彰自治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办理代表建议工作先进单位的建议名单。

会议讨论研究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繁荣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制定好2021年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主任会议会前学法等学习制度。

二要继续完善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三要继续全力助力“七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

四要继续开展好“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活动。

五要全面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