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4/30 13:51:2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 |点击数:

 4月29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沧源自治县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警示教育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讨论通过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主体责任清单和主要任务分工方案。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成芳就如何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书面发言。

 随后,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李繁荣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示范带头、带头理清思路、带头管好队伍、带头遵纪守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思想、不麻痹大意,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