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3/2 11:40:2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召开党组2021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雪峰、李江红、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三级调研员肖国光,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科级非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