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村寨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决战

时间:2018/9/23 10:54:11|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9月2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岩帅镇脱贫攻坚战总指挥长李繁荣深入岩帅镇贺科村和安海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大决战。

  

 李繁荣在听取贺科村和安海村汇报脱贫攻坚大决战情况后,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抓实“面子工程”。要以提升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人人动手,从村委会、从工作组住宿、从各自办公室开始,以提升人居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展大扫除活动,以干净清洁的人居环境迎接脱贫攻坚战的检查验收。

 二要抓实“房子工程”。要抓实住房保障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30日前竣工入住。

 三要抓实“票子工程”。要对辖区所有农户2018年度的收入进行核算,建立年人均收入4000元以下的风险农户名单。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